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斐济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Fiji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中国驻斐济使馆提醒中国公民注意斐济航班变化

        3月20日,斐济航空公司宣布,受疫情影响,将暂停所有国际航班,仅保留每周两次新加坡至斐济的航班。该措施将持续至五月底。

        斐济航空公司将于3月22日(星期日)之后暂停楠迪至悉尼的航班。最后一班楠迪至洛杉矶的航班将于3月22日(星期日)离斐并于3月24日(星期二)自洛杉矶返楠迪,之后暂停服务。

        斐济航空公司将于3月22日(星期日)提供最后一班奥克兰至楠迪的航班,于3月21日(星期六)提供南太平洋之间最后的航班服务,包括楠迪或苏瓦至努库阿洛法,霍尼亚拉至富纳富提之间的航班,于3月22日(星期日)提供楠迪至檀香山最后一班航班。

        楠迪至布里斯班、墨尔本、基督城、惠灵顿、香港、东京(成田)、阿皮亚、塔拉瓦、圣诞岛、瓦瓦乌、旧金山之间的往返航班即刻暂停。

        苏瓦至悉尼、奥克兰和维拉港之间的往返航班以及阿皮亚至檀香山和圣诞节岛至檀香山之间的往返航班即刻暂停。

        以上暂停措施将持续到5月底,若旅行限制仍然存在,则将进一步延长。斐济航空公司将与外国使馆和政府合作,在暂停期间开通一次临时恢复航班,以使有关公民能够返回原住地,计划分别于3月27日和3月29日各恢复一班往返东京(成田)和香港的航班。

        中国驻斐济使馆提醒在斐中国公民密切关注以上新措施,合理安排行程。斐济航空公司客服电话:(00679)6720888或(00679)3304388。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我馆领保电话:(00679)999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