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斐济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Fiji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斐济投资局董事会主席高度评价2023年广东商品太平洋巡展活动效果

据《斐济太阳报》12月27日报道,斐济投资局董事会主席陈婉娴将广东省贸促会于12月11日在楠迪举办的广东商品太平洋巡展活动描述为“重要里程碑”。

陈婉娴表示,此次巡展活动让斐济与广东省企业一同展示产品,为斐济和广东省工商界对话交流提供了便捷途径和宝贵平台。作为斐济华人协会会长,陈感谢广东省贸促会、中国驻斐济使馆以及相关工商协会等机构所做的工作和贡献。其提出,本次参展的广东省企业来自电子设备、陶瓷、食品、营养品、珠宝等多个领域,有利于推动中斐双边各领域互动交流,相信两国工商界友好往来将为双方未来经贸务实合作发展带来新机遇。